7.7.05

無題

1. 早上在坐地鐵,到北角站轉車往上環。在不足一百米的通道,五、六不相識的人步伐不同的跑到對面月台,保持穩定的距離,展示偶然的隊形

2. 讀蘋果,左下角董橋寫辜鴻銘從馬拉到英倫流學,通曉英法德希臘拉丁文,博士學位也有十幾個。右上角則是界刀色魔,又非禮又脫光綑綁又拍裸照。在同一版面,成了對角線。

3. 晚上看完電影,吃不合時宜的煲仔飯。有隻拳頭大的小老鼠,
沿著壁上高處的電線從廚房走出店外。我不好奇也沒有多看,大呼小叫的卻全程目擊。

4. 回家的路上近日不是暴曬便是水浸,一不留神牆腳的小草已長得半身高,而且非常飽滿。雜草在旁,更顯得突兀:原來對著小草也需調整心態,對粗壯健美表示憐惜太不恰當。

5. 跑到街上找影印店,出了大廈雨便嘩啦嘩啦,褲子幾乎濕上屁股。進了影印店雨當然會停,情況和以下相似。問店主彩色output的價錢,他只以為想壓價,開了pdf看到我們機構的logo,他已拿來貴賓摺凳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