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7.05

刪除(in another way)

我的天使前後搖滾

昨 天在藝術中心的panic2有新衫launch,扮鬼扮馬的去奏熱 鬧,tee沒有我想像的精彩,倒是在店內發現了一張four tet的cd+dvd,沒記錯是也大碟rounds內的一曲my angel rocks back and forth 來個remix,而dvd部份則收錄了它到當時為止的所有mv。不用一百塊,立即排隊付鈔。(「付鈔」之說,不僅為慣用。與太子店不同,在藝術中心店碌咭 買野是要付交易額0.00xx作手續費的)

有一次到太子店的時候,也是付款時發現收銀的櫃台後的cd架上有一張親筆簽名在封面的pause陳列著,無聊的問那是否非賣品,店員說four te曾到過香港,名是當時簽的。

昨晚在修頓,聽著新鮮熱辣,聞著坐在邊三個搖搖搖晃
晃的人吐納著有成是大麻的煙。到了第二cut,發現有好一段是將電視新聞的聲音剪了進去。那些把日常的聲音陌生化,從而可遠距離重新感受我們身邊的聲音環那些陳悶調姑且收起,four tet來香港,我想,也不只是閒著呆頭呆腦的四處張望的的。

其 實,在他們的 最近的everything electic裡,turtlr turtlr up一曲中,已是悄悄的出現了行人過路燈轉綠時的啲啲darkdark聲,當然還有馬路上的喧鬧背境。當時聽到還在想他們到過香港嗎?甚麼會sample 了這樣的聲音。到昨天聽那第二cut,在那半秒唔埋剪去了五分一秒的特別處理中,我還是聽到那大學合併,金耀基甚麼甚麼的片段。人在做機在聽,金校長你別 以為兩年暫代的光陰太短沒有人記得。

剛剛要寫的時候,才發現那首my angel rocks back and forth是由incarus操刀remix的,不完全與four tet 有關。還想當然以便把一串對four tet來港的聯想都對號置入,現在只是覺得因為這小而重要的誤會而把上面都刪去,實在可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