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3.05

無題


人在甚麼時候會變得無恥。世界除了無恥還可以怎樣。這是自覺還是犬儒還是見怪不怪。為甚麼會有車為甚麼會有路。為甚麼車和路都可以不停的展現自己——有人在看的。是自己和外在世界斷裂還是自圓其說的假設。皇恩浩蕩能讓我在惠康找到十元四罐的啤酒。為麼甚有啤酒三十元一瓶而我儘在喝十元四罐而一晚十五元都不夠。蝴蝶喝醉了還有沒有翅膀。別人裝模作樣談家國大事我是否也要挺起精神湊熱鬧。在厮殺在鬱悶在若幹的人呀我其實不想虛偽所以只好冷漠。選擇不只兩個但奇怪它們特別吸引。下微雨了為甚麼我剛要離開。電話一通要改變主意或者毫無難度。反正無法避開而且見的都以尻人佔多數。與滿車的乘客同座竟然自以為孤獨。買了一屋的書然後說沒時間讀還要把本雅明都搬出來。在齊澤克的名字後面與人打抽象的架。實在太爽。日復日的見客但有人敢說都是認真的嗎?說認真無緊要但可以有配樂嗎。飄虫不見了我們好像獨愛donor。但我可以選dj shadow的organ donor嗎。除了語帶相關的字不選其他我會手足無措。認低威是大忌但顯然不是人人都可以願意理。相反就是自認擦咭額歷來最高但不願說有多少壞賬。就如有些名字我絕口不提。口部微張就表示了情緒速度和視覺。白裡透紅卻是眼光的對象嗎。當痰罐放在厠所外它的功能難道不可疑。朋友朋友朋友請冷酷的將我取代。因為內向所以放肆算不算矛盾。按你的高見哪相反呢。相反的人總以再相反一次的方式令人齒冷。不打出這堆廢話我還能否算是人。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神經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最鍾意睇見人飲醉酒。最classic的才子表現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最鍾意睇見人飲醉酒。最classic的才子表現。

另,誰跟人打抽象的架了?幸好我是拳拳到肉的具體。

Unknown said...

飲醉便是才子,天下哪有這樣便宜的事,留言每是三千字,路過之處寸草不生才是真正才情表現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好罷。我的是才情,你卻是才子。這樣便大家都有自己的位置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在甚麼時候會變得無恥。
是自己和外在世界斷裂還是自圓其說的假設。
我其實不想虛偽所以只好冷漠。
別人裝模作樣談家國大事我是否也要挺起精神湊熱鬧。
買了一屋的書然後說沒時間讀。
當痰罐放在厠所外它的功能難道不可疑。
按你的高見哪相反呢。相反的人總以再相反一次的方式令人齒冷。
不打出這堆廢話我還能否算是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nonymous said...

呢位朋友,甚麼令你咁有心,從這堆亂七八糟的文字裡,將部份剪貼重組還給我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