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9.05

努力,呀


RIMG0851

燈 光不算強勁,冷氣開到十足的圖書館演講廳,有些仍存夢想仍在奮鬥的人 ——由衷地值得敬重的人——搞不知道為甚麼會有人出席的講座。席上有純為嘆冷氣睡懶覺的聽眾,也有剃光頭很認真的少年人。容我抽離一點看,搞手想的是行動 是指引,說的人卻易被誤認玩世不恭亂製僵局。社運(和)教育,容易依賴認同還是守勢相衝?講後果講動機,是分殊還是最終曲線相通:強迫症火併竭斯底里。認 同知識的最終 能否直面自已
(的obverse side)?否則純屬鳥搞。propaganda最終總是無法滿足善意的願望,箇 中必是大量副車,與血淋淋的落空。水能載舟,你明白麼。正如,幾千年前有人說水是萬物之源,唯萬物可以是山埃可以是盤尼西林,水也有飛沙走石的礦泉水和五 顏六色的東江水之別。歷史傾向記錄偉人的說話,這或是偏見,也正召喚著改變。不起眼的人早在埋頭在投身,誰敢誠實的說自己孤獨?杜漢只花一本書的篇幅問 can we live together?我們可願要求更高付出更高多?或至少笑談直面自身的荒謬可笑?

***

RIMG0798

1. tindersticks -- at the botanique 9-12 may 2001
2. rachel's -- music for egon schiele
3. ui -- lifelike
4. lorna -- static patterns and souvenirs
5. sugarplum faries -- introspective raincoat student music
6. pram -- helium
7.
草苺救星 -- 太陽系
8. 艾柯 -- 誤讀(特別推介:滴水不漏美不勝收的拼貼大觀園〈大將至將
9. 沃勒期坦 -- 沃勒斯坦精粹(老實講這樣的書名很恐怖)
10.
swing girls
11. 假音人 -- 搖滾爵士k唱會(可能是有史以來對流行曲
最後設最認真的幾個人。燈光亦好得無話可說)

2 comments:

TSW,或鄧小樺 said...

一直無法看到什麼〈環境政治〉那篇,進入主頁那版load極load唔晒,進入該篇一片空白,每處reload十幾次結果均如此。集合不同讀者意見後乃求上疏,望版主修理整頓為荷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空白問題,有冇試過以unicode開呢?以前comment部份都試過係咁。

而load極唔晒方面,我問過朋友,他說某些版本的ie是缺了某個java的programme,用ie經常開唔到,就係呢個道理。

但如果空白和load唔晒同時發生,咁就真係唔知點解決矣。不如裝個mozilla啦,免費的:www.mozilla.org。人地的網址,是org尾的,看到也感動。

講左咁耐,其實我也會試下重新貼一次既,盡下人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