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4.06

好黑


盛況2

現在是否九星連珠萬佛朝宗,來便來吧我是流放了的伊底柏斯我是亡命之徒。我被四小時拘留被茶餐廳拘留被無盡的缺席拘留,差不多六時才回到office我明白這是夕陽無限好,兩手空空的我一臉無奈,還賠上了珍貴的機會成本,剩下的是假日的上環,別名空城。四月是傳統旺季我也知道,十時收工百無聊賴,去吧和舉棋不定的夜空跳舞吧。清晨六時還可與友人在一天的第一道藍射進屋時舉罐痛飲的日子,是值得珍惜還是應洞察這是不幸的前奏,無論如何天塌下來吧反正到處都已是廉價啤酒罐,眼是紅了視力不見得受影響。我有一首歌想點tindersticks的can our love...,還是作罷了。閃電下雨中一點火在卑微的炫燿自己,聞說這叫生活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阿野你鍾意tindersticks,搞到我又多左一個愛你的理由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賞面賞面,搞到好似有好多理由咁…希望你沒有認錯人